峰峰矿区新闻时政要闻

郭涛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2-02-11 16:30:00 来源: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郭涛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李波,区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郭涛一行先后来到维迪、百盛、东安二期等项目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真正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郭涛强调,一要明确责任,专班推进。要拉出重点项目清单,逐一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坚持一项目一专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要增强时效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设备多上人,交叉施工、同步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三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从项目建设到设备引进再到竣工投产,要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精细管控,严格防疫。要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6+2个100%”要求,扎实做好园区绿化、道路硬化、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抓好返岗复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复工。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