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峰峰矿区首次发放100万惠民消费券

2022-03-24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鸣)近日,峰峰矿区将向社会发放100万元惠民消费券,涵盖百货、超市、家电、医药、住餐、汽车销售、加油站销售等领域,引导峰峰矿区商贸流通企业进一步复市复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100万元惠民消费券将于3月26日至3月29日分批次发放,每日20万元,3月30日补发前期失效优惠券资金及其他未使用资金,确保促消费活动资金足额使用。

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峰惠民”微信订阅号平台,进入领取优惠券活动页面进行申领。领券时间为3月26日至3月30日,使用时间为3月27日至3月31日。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为在峰峰矿区注册,承担社零指标且销售体量较大的16家限上入统企业。充分发挥消费券杠杆撬动作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消费提振复苏,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产值。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