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北响堂景区建设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9 09:18:2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北响堂景区建设项目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北响堂景区建设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11月16日上午,峰峰矿区长牛颖建带领区文广局、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和村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响堂山景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张新柱、张国群、祁富强、代海生、任峰杰陪同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北响堂景区建设项目

    牛颖建区长一行不顾连日下雨造成的道路湿滑,踩着泥泞的土路先后查看了响堂山佛教艺术研究院、响堂云苑、响堂山佛教艺术博物馆、响堂山蓄水工程、集贤古村落、仙庄乳源真海等项目建设场地。武安申氏投资公司董事长申海平,响堂山发展峰峰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艳敏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到各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夜以继日的建设,牛颖建非常满意,对响堂山发展峰峰有限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投入保障、高标准建设的胆识与魄力和把响堂山旅游与生态休闲农业项目一并规划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响堂山发展峰峰有限公司要进一步盯紧项目建设进度,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严抓质量,精益求精,把各个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为把响堂山景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景区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区直各个部门与和村镇要全力支持响堂山景区的建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支持和服务,共同把这一造福子孙后代的峰峰旅游产业龙头工程打造好,争取早建成、早迎客、早见效。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地税局深挖“隐形”税源

2015-11-18 10:21:05

近期,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推行“一强化三紧抓”工作方法,强化对临时性、外来性等不易管理的“隐形”税源征管,有效防止税源流失。

河北省工伤康复试点在邯郸峰峰集团总院挂牌

2015-11-18 08:48:25

日前,河北省工伤康复试点机构挂牌仪式,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举行。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峰峰集团总医院被确定为省工伤康复试点机构。

峰峰矿区召开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5-11-17 09:21:26

    11月13日下午,峰峰矿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邯郸峰峰400名环卫工免费领羊绒马甲(组图)

2015-11-17 09:13:34

    11月14日上午,近百名环卫工人来到峰峰矿区世纪华联商场门前免费领取由该企业提供的棉马甲,环卫工人在现场登记信息,然后进行试穿,最后按照试穿的大小号领取。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