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前往春光中学视察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7 08:47:5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前往春光中学视察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12月15日上午,带着对广大师生的殷切关怀,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前往春光中学进行视察调研。

    张跃峰走进春光中学食堂、宿舍和教师办公场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当看到学生宿舍存在墙面脏乱并且屋顶漏水情况后,张跃峰立即指出,学校硬条件是改善教育环境,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各相关部门要抓紧联系施工单位,查明漏水原因,粉刷宿舍墙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得知一线教师办公电脑不足,设备陈旧时,张跃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想办法为一线教师配备电脑、多媒体等设备,最大限度保证教育教学需求。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品牌学校,及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张跃峰针对峰峰矿区当前的教育工作指出,去年以来,随着春光中学教育质量提高,升学率不断提升,极大改变了全区教育情况,不但留住了本地优质生源,也吸引了许多外地学生前来就读,如今春光中学得到学生、老师、家长和社会的认可,成为全区教育事业上的一面旗帜。各相关部门要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选择优秀教师加入到春光中学的教师队伍中,提升师资力量、改善队伍结构,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跃峰强调,教育关系未来、承载希望,“教育梦”是“峰峰梦”的重要基石。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投入,促进全区教育规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高。区领导王利伟、段清峰、王文涛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建强统一战线 助推跨越发展

2015-12-09 15:57:03

必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峰峰转型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2015-12-04 08:52:16

12月2日,寒风料峭的初冬,难得的一个晴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西固义、彭城、和村、大社、峰峰等乡镇,就基层党建、美丽乡村、项目园区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5-11-20 09:55:52

11月19日上午,为推动昨日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基层,对全区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5-11-19 09:2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召开了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就迎接年底省市重点项目观摩、招商引资、指标考核、“十三五”规划等四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