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美丽乡村 巾帼先行” 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2016-03-08 09: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本次活动由区妇联、文联结合义井镇联合举办。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区政协主席郭红旗暨区妇联、文联、义井镇和相关乡镇美丽乡村的朋友、义中村近300名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峰峰“美丽乡村 巾帼先行” 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汇演期间,义井镇妇联主席马魏芳宣读了区妇联《关于号召全区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倡议书,区领导王利伟、郭红旗为义中村美丽庭院示范户王玉兰、索文亭、史文霞、吴文叶、刘玉芹、苗桃荣6户家庭颁了奖。

    演出之后,区领导王利伟、郭红旗和区妇联、文联、义井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暨义中村干部、妇女群众一同在“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宣传条幅上签名。

相关新闻

峰峰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7 09:06:39

3月4日上午,区文明办组织药监局、就业局、地税局、卫生计划生育局、科技局、文广新体育旅游局等20余个文明单位500余人在彭城镇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