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峰峰矿区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7-03-03 09:31:46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矿区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区委副书记杜伟鹏向荣获全区2016年度107名“三八”红旗手、24个“三八”红旗集体、58名优秀巾帼志愿者表示祝贺!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妇女事业的发展,为峰峰的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运岭同志宣读了峰峰矿区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巾帼志愿者的决定》。

区爱心人物代表,80+微爱联盟发起人,莱恩双语幼儿园董事长苑媛和农村致富带头人,西固义乡手工业协会会长韩香芹先后做了典型发言。大家从在她们身上感受到了积极进取、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善于学习、不断求索的创新精神,主动担当、夙兴夜寐的奉献精神和仁慈友善、扶贫助弱的博爱精神。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示敬意!(阿方 王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