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生态建设

防治大气污染,看峰峰这么干

2017-03-27 09:52:33 来源:微观峰峰

高要求高标准创建洁净城市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以创建“洁净城市”为目标,对城区主次街道、各出入口、游园绿化带等部位开展了综合整治行动,对道路清扫标准清扫标准、垃圾清理时限进行抽查,达到“以克论净”标准,城市形象大幅提升。

区城管局完善日常巡查工作机制,突出对易发地段、多发时段的监督管理,对于使用散煤燃煤的流动摊点及露天烧烤,严管严控。

对治理情况进行日督导、日总结,对督导问题立办立改,对管理中的推诿扯皮、整改不力者,严肃问责。

主城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进行不间断巡回洒水,延长道路“保湿”时间。所有机械化湿扫车辆 24 小时不间断作业,确保道路扬尘得到有效遏制。

积极探索星级公厕管理方法,实行百分考核制,工作管理人员每周二召开工作管理例会,每月互相观摩,确保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公共卫生间干净、整洁、无异味。

城市精细化在于精,在于细,城市精细化也没有尽头,峰峰矿区正在用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精神,为辖区市民创造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