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艾文庆到峰峰现场观摩“三边”综合整治工作

2017-08-07 09:25:0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文庆带领相关市直部门、各县区负责同志约百余人,到峰峰现场观摩“三边”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杜伟鹏、黃长福,区公安分局局长李虎彦参加观摩。

每到一处,艾文庆都详细听取“三边”整治情况汇报,查看拆违现场,参观成果展示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区委书记牛颖建向观摩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峰峰“三边”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峰峰国省干道共拆违破硬127.8万平方米,整治河道38公里、铁路31公里,河道、铁路拆违近28万平方米,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看到该区的工作成果,艾文庆对峰峰“三边”综合整治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三边”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大局、改善生态环境做出的统一安排部署,目前全市范围内都在深入推进“三边”整治,在这项工作中,峰峰矿区动手早、决心大、力度强、效果显,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峰峰矿区再接再厉、再加措施、再鼓劲头,高标准完成公路、铁路、河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保持好工作的良好势头,促进“三边”整治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区长陈珍礼表示,峰峰矿区将以此次全市"三边"综合整治和观摩活动为契机,按照"全面摸排、全域拆违、全员上阵、全力推进"的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全区“三边”整治工作,同时,自我加压、深入摸排、提高标准、严格政策,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全域拆违,做到违建必拆、拆违务尽,高标准完成全市“三边”整治各项任务目标。(肖轶明 赵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