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检查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

2019-06-12 10:30:4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检查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区领导杜伟鹏、黄长福、代海生一同参加。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界城镇、大峪镇、西固义乡等地的工作现场,详细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水平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在界城镇,牛颖建先后来到小河沟村和刘起沟村,走到污水管网铺设、拆违、绿化等工作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最贴近群众、普惠百姓的好事实事,各项工程要合理安排工期,强化质量安全,加强督导调度,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界城镇对各村要均衡用力,统筹推进,决不让一个村落后,确保“九个全域”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早日惠及群众。

在大峪镇,了解到仁义村地势起伏较大且地下多为山石,整体铺设污水管网难度大,牛颖建现场与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研究解决办法,并指出,农村污水治理要因地制宜,针对问题制定个性化方案,确保实现全域污水治理的目标。在吝家沟村,牛颖建沿村中街道查看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仁义村和吝家沟村人居环境有基础,但在拆违和清理杂物工作上任务还较重,下一步要针对短板,突出重点,再下功夫,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水平提升。

在西固义乡,牛颖建首先来到西河村,紧邻通畅靓丽的固驼路和村中大街,西河村新建的村民服务中心宽敞整洁,牛颖建走进村民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内部设施配套情况,他希望村两委充分利用良好的工作条件,切实为村民搞好服务,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大力量。在韦武庄村,牛颖建沿村中街道查看了解拆违和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鼓励乡村干部对违章建筑要下定决心,一拆到底,切实为发展腾出空间,为改善环境打好基础。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