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强力推进响堂山景区5A创建

2020-09-11 11:03:12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峰峰矿区副区长王军方赴响堂山景区主持召开5A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文广旅局、响堂山景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王军方听取了响堂山景区5A创建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争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军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响堂山景区作为全区的旅游龙头企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响堂山景区5A创建工作,列入了当前政府重要工作日程,5A景区创建既是景区设施提升、扩大影响的需要,更是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景区核心景观石窟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期,国家高度重视石窟寺保护工作,作为全国三大皇家石窟之一,响堂山景区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定5A景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响堂山景区牵头,文广旅局积极配合,重新研究,理清思路,制定创建方案,各项任务要分重点、分步骤、分阶段实施,重点工程要拉单子、列图表,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统筹推进。三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响堂山景区作为5A景区创建主体,要抽调人员、加强力量。文广旅局要派驻人员全程介入、大力支持,主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争跑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创建工作要定期沟通协商,破解创建难题,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打造文旅龙头企业品牌,为5A景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