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峰峰矿区与邯郸市交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0-23 11:25:0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上午,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与市交投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委会议室举行。区领导陈珍礼、孙亚鹍、崔凤震、黄长福、代海生、刘治锐,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珠、总经理霍耀彬、副总经理祁伟太、光太公司董事长徐莆出席签约仪式。

陈珍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张玉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来,峰峰矿区强力实施“1341”发展战略,努力补短板、强弱项,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峰峰将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镇区建设、开发区建设和健康养老等项目,与市交投集团开展深层次对接,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助推峰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玉珠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并明确表示会发挥集团在建设、运营以及投融资方面的优势,与峰峰矿区进行全方位合作,携手共促双方发展。

签约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凤震主持。仪式上 ,副区长刘治锐介绍了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市交投集团总经理霍耀彬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