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督导滏阳河全域治理工程

2020-12-18 10:05:1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陈珍礼深入和村镇、义井镇、彭城镇、滏阳东路街道等地,督导滏阳河全域治理工程,实地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区领导黄长福、代海生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老石峡湿地公园、羊角铺湿地公园、滏源堤路、滨河路等地,实地查看了滏阳河河道治理、水质水量、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对巡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河岸绿化问题现场作出指导和要求。


  陈珍礼强调,滏阳河全域治理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事关峰峰长远发展和百姓福祉。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科学保护、综合施治,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要落实责任,加强滏阳河日常巡查和管护,切实抓好河道治理、清淤疏浚、绿化美化、节点打造、清理“四乱”等工作,奋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要高标推进,进一步统筹规划、综合施策,把污染治理、拆违、修路、绿化及周边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全力以良好的水环境、优美的大环境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