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政协开展委员履职情况考核

2020-12-22 15:59: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管理,强化委员主体意识,全面掌握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实绩和岗位工作情况,增强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峰峰矿区政协成立5个专门考核小组,对全体政协委员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此次履职考核围绕委员出席会议、参加活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按照日常动态考核与年度述职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对委员一年来的履职轨迹和履职成效,进行全面盘点总结和量化考核。委员填报考核表后,各考核小组组织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听取各界别组及委员年度工作述职,并对委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核对委员填报履职情况、委员述职及测评结果,综合该区政协各委办及各界别组的意见,形成考核意见提交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审定。通过履职考核,有效推进了政协委员协商履职能力的持续提升。(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