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4-20 15:23:47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李志刚、武建生、靳晓阳、武文强出席会议,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彭城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滏口古道文创商业街区、昭德广场城市会客厅的项目设计方案,并就赴敦煌、云冈石窟调研情况进行座谈,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发言,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孙亚鹍指出,滏口古道文创商业街区、昭德广场城市会客厅等项目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点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压实责任,主动靠前介入,细化设计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孙亚鹍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明确任务、规定时限、精心设计、准确定位,突出峰峰文化元素,及时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快项目设计进度。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沟通对接,整体联动、高效推进,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切实形成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学习先进案例,对标对表敦煌莫高窟、云冈石窟的先进典型案例,找差距、补不足,高标高质完善设计方案,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