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邯郸摄影家走进峰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4 08:37:3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邯郸摄影家走进峰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凯、王健方)11月3日,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部分知名摄影家,到峰峰和村镇中国传统文化村落金村、集贤村和义井镇李庄村、义中村与彭城镇三和村(原陶瓷七厂磁州窑文化改造街区)进行创作采风活动。

    摄影家每到一处,都被峰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显著变化感到振奋,为峰峰美丽乡村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在建设中自觉巧妙融入地方文化特色的作法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手中的相机充分展现峰峰美丽乡村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峰峰美丽乡村、了解峰峰美丽乡村、热爱峰峰美丽乡村。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是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市“美丽乡村”摄影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美丽办通过组织知名摄影家走进各县(市、区)美丽乡村建设一线,以摄影家独特的视角挖掘各地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崭新精神面貌,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风采。摄影大赛将评定相关奖项,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还将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并辑印成册。 我区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摄影家协会除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全市摄影大赛外,还联合举办了“峰峰美丽乡村杯”摄影大赛,面向全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基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者征集稿件,进一步扩大提升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宣传影响力,凝聚起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

相关新闻

峰峰春光中学与北大拔尖创新班项目合作签约

2015-11-04 08:28:37

11月1日下午,“春光——北大拔尖创新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峰峰春光中学隆重举行。

峰峰从荒山黑水走向“绿富美”

2015-11-04 08:19:44

峰峰矿区,这个被誉为“煤城”的典型资源型老工矿区,长期以采煤炼焦、陶瓷和水泥建材为主导产业结构,使得其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

峰峰全方位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1-04 08:17:58

北响堂山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是峰峰矿区2015年“美丽乡村”创建行动的重点。究竟该如何建设响堂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周边乡村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