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18 08: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段清峰、区政府副区长任峰杰、代海生和区安监局负责同志一起到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临近年关,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段清峰、区政府副区长任峰杰、代海生和区安监局负责同志一起到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区供销社的烟花爆竹仓库。刚下车,工作人员就要求全体人员把香烟和打火机掏出来,关闭手机后才能进去,体现了严格的安保制度。

    张书记实地查看了鞭炮仓库的安全防护墙、救护设备和工具后对供销社和仓库负责人说:春节马上来临,群众对烟花爆竹的需求大增,你们仓库的库存也肯定会增加,安全责任非常重大。以前各地每年都因为烟花爆竹在储存、运输、燃放等环节出现一些事故,损失极其惨重,教训非常深刻。希望你们要始终绷紧安全大于天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和执行严格的安全保护措施和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从烟花爆竹仓库出来,天近黄昏,夕阳余晖,月牙高挂,张书记一行又驱车来到峰峰新能源产业园区的鑫楠新能源和义戎焦化公司调研。鑫楠新能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给张书记介绍了产销两旺的生产形势,张书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实践证明,这个项目选的准、选的对。希望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更要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不可只顾生产忘记安全和环保。安全生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环境保护工作上级检查很严,企业不能存在丝毫侥幸心理,要确保除尘除硫等环保设施正常有效运转,为大气减排和环保工作尽到责任,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姚洼和万亩牡丹种植园调研

2016-01-14 09:26:35

当天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段清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王立新和区农牧局、林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美丽乡村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又踏上了下基层调研的行程。

张跃峰:“四化”同进 加快老工矿区转型发展

2016-01-08 10:56:58

作为资源型老工矿区,峰峰要把解放思想作为转型发展的先导和不竭动力,以实施“四化同进”战略为主线,聚力攻坚,在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中迈出坚实步伐。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前往春光中学视察调研

2015-12-17 08:47:57

12月15日上午,带着对广大师生的殷切关怀,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前往春光中学进行视察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