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滏阳河大桥桥体换“新衣”(图)

2016-05-30 08: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创建“洁净城市”,打好城市容貌整治攻坚战,区城管执法局不漏掉任何一个可以提升峰峰城市形象的细节,组织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所辖范围内的桥体栏杆和墙面进行了刷漆和涂白。

峰峰滏阳河大桥桥体换“新衣”(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军)5月26日上午,笔者在峰峰滏临大桥上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对桥栏杆进行粉刷。为创建“洁净城市”,打好城市容貌整治攻坚战,区城管执法局不漏掉任何一个可以提升峰峰城市形象的细节,组织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所辖范围内的桥体栏杆和墙面进行了刷漆和涂白。

    位于峰峰主城区的跃进街北延铁道桥、滏源大桥和滏临大桥桥体栏杆因长期裸露在外,出现壳体污染、油漆起壳掉皮、栏杆腐蚀等现象,既影响桥体美观、有碍观瞻又影响桥体栏杆结构,危及过往行人安全。市政处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天微微亮就开始工作直到夜幕下垂才收工,克服资金紧张、天气炎热等困难,连续奋战一周,对跃进街北延铁道桥、滏源大桥和滏临大桥的桥体栏杆进行了除锈刷漆,对桥体墙面进行了涂白,为桥体栏杆和墙面换上了一身靓丽的新装。

相关新闻

喜迎元旦 邯郸展开桥梁粉刷清洗工作(组图)

2015-12-21 14:40:10

近日,为喜迎元旦,创建文明城市,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管理处桥梁管理所开展了桥梁粉刷、清洗工作,着力解决桥梁桥顶、挡墙、栏杆、涵洞等部位脏污、锈蚀等问题,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美观、整洁的出行环境。

邯郸丛台公园粉刷43个坐凳

2015-03-27 10:25:57

    近日,为美化公园环境,邯郸丛台公园对南门无字碑西侧至动物园北门东侧拱桥两侧道路上的43个坐凳开展粉刷工作,已挂警示牌提醒市民游客油漆未干,请游园时多加注意。

幼儿园焕然一新 家长却担心教室粉刷后“有毒”

2014-12-04 11:21:13

这几天,金华市南苑第一幼儿园的家长们聚在一起,就会议论学校装修的事。回来之后,周园长选了一个周五晚上,请人把墙壁粉刷了一遍,还装上了阳光板,以展示幼儿园最好的一面。

徐水小学边装修边上课追踪:晨阳水漆为教学楼粉刷环保漆

2014-11-14 13:52:43

13日上午,学校还邀请晨阳水漆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关于漆的环保知识科普讲堂,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孩子家长代表参加。当天上午,家长代表们跟孩子一起参加完科普讲堂,还去新教学楼了解了新教学楼重新粉刷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