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峰、牛颖建与小朋友共庆“六一”

2016-06-01 09: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分别带队深入到区特教学校、滨河小学、第一小学、彭城小学,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度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给小朋友们送去了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

张跃峰、牛颖建与小朋友共庆“六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 曹彦斌)5月3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分别带队深入到区特教学校、滨河小学、第一小学、彭城小学,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度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给小朋友们送去了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区领导王利伟、王太山、王文涛、涂丽生与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跃峰书记亲切看望了在区特教学校的学生,勉励她们刻苦学习、自强自立,长大后作一个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对特教岗位上老师的辛苦付出、爱心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广大特教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以百倍的细心、耐心和爱心呵护和关爱特教儿童,把他们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为减轻特教儿童家庭和社会负担做出贡献。

    在滨河小学,学校正在召开迎“六一”表彰和联欢会,张跃峰首先给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礼物,并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他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和今天来的大朋友向全体小学生致以节日的慰问,祝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小朋友们都知道,周总理小时候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现在,你们要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和富强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外来务工子女迎“六一”游石家庄(图)

2016-06-01 08:35:35

石家庄市公交四公司爱心志愿者组建爱心车队,带领该市永安街小学的50余名外来务工子女到省会文化广场等处游览,感受省会的建设成就,并为他们送上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

唐山市路北区西山路小学举办迎“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5-31 21:41:08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西山路小学在西山口大舞台举办迎“六一”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

永年举行庆祝“六一”暨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6-05-31 21:37:42

文艺汇演以“美丽校园,风采绽放”为主题,舞蹈、古筝、校园剧、音乐剧等表演精彩纷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