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陶瓷亮相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2016-06-23 16: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陶瓷代表邯郸市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县域特色馆参展并亮相,受到各界高度关注。

峰峰陶瓷亮相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文静)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6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举办。峰峰陶瓷代表邯郸市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县域特色馆参展并亮相,受到各界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该区专门成立了以区长牛颖建为组长,副区长吴建宇为副组长,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及裕行陶瓷、大家陶艺、磁州窑富田遗址、磁州窑盐店遗址、梧桐树家居有限公司等陶瓷企业为成员的代表团进行参展。区长牛颖建参观峰峰陶瓷展位时,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谋求发展,为做中国陶瓷行业的领军而努力。

    在众多展位中,峰峰陶瓷的展位以其古朴简洁、美妙多样、精品荟萃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和游客的关注和游览。他们主动走到展位前,询问峰峰矿区的区情概况,咨询磁州窑的历史和文化。面对设计独特、质朴洒脱、典雅大方的磁州窑陶艺精品,他们连声赞叹:真漂亮!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并与自己喜欢的陶艺作品自拍合影。来自韩国江原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光临峰峰陶瓷展位时,对制作精美的习彭亮相座盘和红色记忆茶缸大加赞赏,手指茶缸并用汉语念到:“为人民服务”,引来游客一片赞赏。

    据不完全统计,洽谈会期间,共有1000余人次游客参观了峰峰展位,20多家国内客商前来洽谈合作事宜。展会期间,现场销售产品2万余元,达成100余万元销售意向,取得了宣传峰峰、推介峰峰、促销特产、招商引资的预期效果。

    期间,该区还参加了邯郸市重点开发区推介说明会暨中东欧国家客商交流会。区经济开发区与双子投资公司现场签订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电控总程生产项目。

相关新闻

国家一级文物磁州窑白釉黑彩牡丹纹梅瓶

2016-06-22 21:57:39

文物是历史文化的物质载体和实物见证。张家口市历史悠久,地上地下文物丰富,它们真实地记录张家口历史文化的发展历程和生活在这片土地的先人们生动的生活印迹。

邯郸市峰峰矿区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升级改造工程开工

2016-06-01 09:34:15

日前,峰峰矿区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升级改造工程开工。整个工程计划投资1000万元,全面升级馆内软硬件设施,预计明年竣工。

峰峰矿区改造磁州窑博物馆

2016-06-01 08:58:20

日前,峰峰矿区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升级改造工程开工。整个工程计划投资1000万元,全面升级馆内软硬件设施,预计明年竣工。改造期间,博物馆正常开馆。

磁州窑考古取得重大发现:毛笔点彩装饰技法最早始自唐代

2016-05-20 17:38:13

磁州窑毛笔点彩装饰技法在唐代已非常成熟,从而将这一技法认定时间从宋代提前至唐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