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峰峰矿区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7-03-03 09:31:46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矿区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3月2日上午,春光明媚、春风和煦,在这个天蓝风清的美好日子里,峰峰矿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区领导牛颖建、杜伟鹏、秦运岭、吴建宇、黄长福、曹虎林、苏宏艳、张骜桀和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城乡各单位主抓妇女工作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妇女先进典型代表和各行业妇女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杜伟鹏主持。

区委书记牛颖建对广大妇女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他说:刚刚结束的区党代会、区两会为峰峰描绘了广阔的发展蓝图,制定了科学的战略举措,也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自强自信、奋发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推进“1231”发展战略的征程中立下新功。一是展才华、献智慧,撑起发展半边天。今年,峰峰大事叠加、好事连连,招商引资、新区建设、交通工程以及全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等工作,都是妇女展示能力水平、彰显巾帼力量的绝佳舞台。大家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尽自己的力量在岗位上干出名堂、干出品牌、干出精彩。二是传家风、扬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尚。广大妇女是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小家”风清带动“大家”气正。三是强组织、增活力,当好妇女娘家人。一要抓牢维权。妇联要强化维权意识,做活法律宣传,深入推进妇女维权及关爱行动,用真功提升妇联服务水平。二要创新载体。继续深化“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岗”等工作品牌,把妇联活动搞新、搞活、搞出花样。三要强化组织。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妇女组织的领导、关心和帮助,坚持“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抓牢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力争做到妇联服务大局有推动力、服务妇女有凝聚力、服务基层有创新力、服务社会有影响力,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