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行庆“五一”振兴梦·劳动美颁奖晚会

2016-04-28 09: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授予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养护科等9个先进班组(车间)峰峰矿区“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彭继业等30名同志峰峰矿区劳动模范称号。

峰峰举行庆“五一”振兴梦·劳动美颁奖晚会

区委书记张跃峰为劳动模范颁奖。

峰峰举行庆“五一”振兴梦·劳动美颁奖晚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4月26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的热情,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峰峰矿区庆“五一”振兴梦·劳动美颁奖晚会在峰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共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峰峰矿区工人先锋号和峰峰矿区劳动模范的决定》,授予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养护科等9个先进班组(车间)峰峰矿区“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彭继业等30名同志峰峰矿区劳动模范称号。

    区委、区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胸怀全局、脚踏实地,以扎实的作风和辛勤的劳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区“工人先锋号”和劳动模范为榜样,勇于担当,拼搏实干,开拓创新,创先争优,继续深入推进“振兴峰峰大会战”,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16-04-26 08:30:36

4月25日上午,河北省在石家庄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对2016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省劳模爱心公益行动、劳模志愿服务活动突出代表进行表彰。

用辛勤劳动开创河北发展美好未来

2016-04-26 08:16:37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为我省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先进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

唐山市2016年河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公示

2016-04-13 10:55:51

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16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拟推荐的2016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预选人员、单位予以公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