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率队赴北京精准招商

2016-05-25 09: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战果,5月19日至20日,区委书记张跃峰一行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

    河北新闻网讯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京津产业外溢需求明显,对正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资源型老工矿区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战果,5月19日至20日,区委书记张跃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立新,区政府副区长任峰杰带领相关部门主动出击,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

    顾不得洗去一路的劳顿,张跃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北京大兴区假日行营科技公司房车改装项目、昌平区天润一舟电缆集团公司光纤项目、顺义区英迈特矿山机械公司破碎设备项目。每到一处,张跃峰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与峰峰矿区开展项目合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沟通。

    此次招商活动,峰峰矿区按照省委“三个精准”要求,主动跳出重化产业的链条,在新兴产业、高端产业上做文章。对接的三个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块头、实力派,是立区兴区、填补空白、承继未来的龙头项目。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峰峰有着良好的区位、交通、人文和资源优势。座谈交流中,张跃峰全面介绍了峰峰在融入协同发展、促进招商引资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政策环境,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回应和高度关注,表达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卓有成效的洽谈活动,也为我区产业告别“低端传统”、迎来“高新精尖”,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带来了巨大机遇。

    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决定成败。在京期间,张跃峰一行围绕高、大、强、新,不遗余力地抓线索、搞洽谈、抓跟进,拜访了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乃岭,就氯化法钛白粉、光触媒项目进行了沟通座谈。双方表示,近期将组织深层次对接,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张跃峰、牛颖建深入峰峰全区重点项目观摩现场调研

2016-05-05 09:45:06

区委书记张跃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承载能力的重要保障和支撑,抓好重点项目就是抓住经济工作的关键。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和村调研

2016-04-28 09:30:00

4月2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镇、和村镇,把脉美丽乡村建设。

张跃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调度会

2016-04-27 09:25:14

会议先由57家单位汇报“百日会战“活动开展及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张跃峰要求汇报人员的材料不要穿靴戴帽,要讲干货,说进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