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案50余起

2016-06-21 16: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峰峰警方在案件摸排过程中查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案件50余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长江)近日,峰峰警方在案件摸排过程中查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案件50余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起嫌疑人单线作案,手法极其隐秘的系列盗窃案成功告破,极大的震慑违法犯罪,提振公安士气,深得群众赞赏。

    5月25日,矿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在和村镇南湖村排查一起命案线索时,该村村民栗某某多次借故躲避与民警正面接触,其可疑举动引起了排查民警的注意,后民警将栗某某传唤至办案单位进行调查。

    经审讯,栗某某供述了自2015年3月份至2016年5月中旬,其先后在武安涉县峰峰矿区使用液压钳、手电钻作案工具入室盗窃古董瓷器、手机、香烟、切割机等物品50余起的犯罪事实。

    经清点核实,盗窃物品共计鞭炮30挂,各类香烟7条,电焊机2台,升降机1台,切割机2台,电缆线32米,手机14部,白酒4瓶,按摩器3个,各类古董瓷器近40个,电脑1台及床单被罩等床上用品。在栗某某家中,民警还搜到作案工具液压钳和手电钻各1部。

    6月20日,犯罪嫌疑人栗某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团伙成员多为未成年人

2016-06-20 15:16:06

5月份以来,该县新老城区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趁夜间砸毁停放在路边或公共停车场内的私家车、出租车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给车主造成重大损失,社会反响强烈。

小偷图书馆内作案四起 盗窃师生财物1000多元

2016-06-20 14:50:40

这学期,重庆文理学院多名师生反映:看书时去趟卫生间,回来发现钱包被偷了。6月11日上午11时许,这名小偷被学校安管处治安管理的工作人员当场抓获,并交代四起犯罪事实,累计现金超过1000元。

开假牌面包车频盗窃 堂兄弟嫌犯唐山遵化落网

2016-06-15 15:10:04

开假牌面包车频盗窃堂兄弟嫌犯落网遵化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慧)近日,遵化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抓获开假牌照面包车盗窃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的两名兴隆籍嫌犯,破案10余起。据介绍,今年4月份以来,遵化警方先后接到多位居民报案,称停放在家门口或店门口的摩托车、电动车被盗。刑侦大队牵头迅速组织案发地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