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情”诗歌散文联赛峰峰一退休教师获金奖

2016-12-08 09:35:30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第二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峰峰矿区职教中心退休教师郭舒昌创作的三篇诗词,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联赛金奖。

    近日,第二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峰峰矿区职教中心退休教师郭舒昌创作的三篇诗词,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联赛金奖。目前,郭老师已收到大赛组委会寄来的获奖喜报和邀请函,邀请他参加联赛颁奖大会及“全国诗歌散文创作论坛”。

    第二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是由中华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协办的。本届联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11000多位作家的作品,大会经过初评、复评,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大会优秀获奖作品将收录入2016年卷《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优秀作品集》,并由国家出版社公开出版。

    郭舒昌同志是邯郸市诗词楹联协会会员,春华中学特级教师,多年来诗词笔耕不辍,2013年出版了《秋月诗词》,2016年又出版了《续秋月诗词》。多次在多种书刊典籍上发表诗词格言,获多项荣誉称号及艺术奖励。(王健方)

相关新闻

峰峰国税一对一服务营改增大企业

2016-12-07 08:33:56

“国税局的一对一服务就像企业有了专职税务顾问,随时能面对面接受政策辅导,让我们少走了不少弯路。”11月20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财务部副部长胡山林,面对上门服务的国税人员连连称赞。自5月1日全面推行营改增以来,邯郸市峰峰矿区国税局抽调4名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团队,对营改增大企业开展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邯郸峰峰矿区多措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6 14:25:36

日前,记者在峰峰矿区西固义乡看到,该乡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开展得很有声色。

邯郸峰峰彭城镇王庄村入围中国“淘宝村”

2016-12-01 15:19:39

日前,阿里巴巴公司旗下阿里研究院和阿里新乡村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2016)》,全国1311个、河北省91个乡村榜上有名,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街王庄村入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