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打响六大攻坚战 加快转型升级

2017-03-08 09:48:54 来源:微观峰峰

3月6日,峰峰矿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牛颖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陈珍礼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公三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挥部指挥长分别对社会管理、美丽乡村及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道路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建设六个指挥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牛颖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目的是统一思想、压死责任、明确时限,动员全区上下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六大攻坚战中,以实际行动坚决兑现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两会”上的庄严承诺。一是方案要细。各项任务目标要再梳理、再分析、再研究、再安排。各指挥部要不讲条件、不留后路抓工作,拿出响亮的成绩、硬气的账单来回馈区委、区政府的信任。二是标准要高。各条战线都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方面要瞄准大目标。要自加压力、跳起摸高,积极争政策、跑资金、招项目。另一方面要追求高质量。拿出“工匠精神”,真正建出品位、做出特色。要在规划设计、施工标准、绿化水平、形象品位等方面严格把关,打造响当当、硬邦邦的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三是状态要好。要以必胜的信心和决战的姿态,攻坚克难,强力推进。一要讲担当。不论区级领导还是普通干部,都要讲担当、撸袖子、上手抓。要共下一盘棋,听指挥、多补台,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能奉献。要把一线办公当作常态,第一时间现场解决问题、突破难关。三要懂方法。要善于统筹、勇于创新、以动为先。注重借鉴先进经验、依法依规、提高效率。宣传部门树典型、挖经验,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声势。四要抓督导。各指挥部要算细账、强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奖优罚劣,形成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各条战线要全面启动,奋发作为,激情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打下坚实基础。

区长陈珍礼强调,一是快速行动,进入状态。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已经明确,要不等不靠、主动上手,认真抓好落实。要抢抓当前建设黄金季节,列出时间表,拉出路线图,快速启动,全面铺开。二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到企业、到工地现场办公。要敢于担当,独当一面,及时协调解决难题。要定期督导,争先创优,各级各部门都要在争项目、争资金、争荣誉方面比一步、看一看,确保在全市取得好成绩。三是突破瓶颈,争跑资金。要深入研究工作方法和步骤,树立市场观念和效益理念,共同破解难题。四是统筹兼顾,狠抓当前。认真做好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项目、保安全,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项目标首季开门红,为峰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作出应有贡献。(肖轶明 高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