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峰峰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3-09 10:36:34 来源:微观峰峰

峰峰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3月7日上午,峰峰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峰峰宾馆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市工商联组宣部部长李庆忠到会祝贺。区领导牛颖建、马明亭、段清峰、吴建宇、武建生出席会议。工商联会员代表、区直各部门、各群团部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及驻区金融部门特邀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吴建宇主持。会上,武建生致开幕词,区委书记牛颖建作重要讲话,民主党派代表、群团部门代表分别致辞祝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峰峰矿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融入峰峰发展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迎接挑战,开拓创新,深入研究非公经济新特点,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基层网络优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扬企业家的贡献精神和担当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再创峰峰民营经济发展新辉煌。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峰峰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主席:魏宝生

常务副主席:王宏伟

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俊生 马晓春 王 涛 王立新 石金华

申明英 巩恩章 刘国林 刘泓言 花宏敏

苏和生 李文兵 李文峰 杨 斌 杨保民

张中华 陈有堂 陈贵峰 赵玉英 赵林亭

赵勇伟 索春林 唐史章 霍旭光 霍艳敏

秘书长:石金华 (兼)

区委书记牛颖建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执委会、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全区的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矿区工商联工作,并莅临会议的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牛颖建指出,过去五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峰峰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做出了重要贡献。

对区工商联各位代表和会员,牛颖建提出几点期望:

一是在转型升级中展现新作为。要紧紧围绕“1231”发展战略,创新思维,主动把新能源、新材料、新型装备制造和文旅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有智出智、有力出力,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中大展拳脚、各展其能,推动峰峰扎实走好加快转型新路。

二是在项目建设上力求新突破。要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继续在峰峰经济发展大潮中施展才华。一方面要善借外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扩大对外交往,让更多产业链上项目落户我区。另一方面要增添活力。大胆创新管理模式,扩大合资合作,带动峰峰非公有制经济跨越提升。

三是在服务企业上做出新贡献。一要强队伍。工商联要始终坚持兼容并包、创新发展,壮大组织队伍,扩大自身影响力和覆盖面。二要建平台。发挥好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工商界人士、成功企业家到峰峰投资兴业。三要优环境。不断丰富帮扶渠道、服务方式。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多关心、多引导,增进友谊、提升互信,为峰峰发展不断积聚新势能、汇聚正能量,共同谱写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的崭新篇章!(轶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