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行千人健身气功联谊表演大会(图)

2016-04-27 09: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二十余支参演队伍为大家带来的“八段锦、五禽戏、六字诀、易筋经”功法演示,让普通人“看得着、摸得到、练得会、用得上”,充分体验到健身气功为大众日常生活带来的无穷乐趣。

峰峰举行千人健身气功联谊表演大会

峰峰举行千人健身气功联谊表演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 张浩)4月24日上午,峰峰矿区“惠万家超市杯”千人健身气功联谊表演大会在世纪广场举行。大会以“传承国粹、科学健身、强身健体、反对邪教”为主题,以宣传推广太极拳和健身气功为载体,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科学健身,拒绝邪教侵蚀,挤压各种邪教和有害气功的活动空间,用科学健康的健身方式占领广大群众的活动阵地,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正确引导和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区委防范办、区公安分局、区文广新局、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等单位和全区23个健身气功表演队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社会体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李连和介绍说,健身气功在峰峰矿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底蕴,其中不乏在基层无私传播健身气功文化的宗师级高手,也有纯粹以健身为目的的大众百姓,但他们都有着一颗对健身气功无比挚爱之心。今天我们可以欣赏到二十余支参演队伍为大家带来的“八段锦、五禽戏、六字诀、易筋经”功法演示,让普通人“看得着、摸得到、练得会、用得上”,充分体验到健身气功为大众日常生活带来的无穷乐趣。

相关新闻

唐山500余名市民比拼健身操

2016-04-25 10:47:09

4月19日,唐山市健身操(舞)比赛在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9支代表队的50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千支广场舞健身队走进衡水市故城县乡村社区

2016-04-18 14:29:46

每当傍晚,华灯初上,在衡水市故城县政府广场,100余人的健身秧歌队伴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故城县像这种群众自娱自乐的健身队已有千支,成为乡村社区一道靓丽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