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和村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16-08-08 09: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任峰杰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和村镇查看雨后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8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任峰杰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和村镇查看雨后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和村镇,镇党委书记柴慧宗、镇长王彦枢,详细向牛颖建汇报灾情和灾后重建情况。在了解因暴雨导致刘岗西、李岗西、曹庄等7个村庄停电情况后,牛颖建指示电力部门要抓紧查找停电原因,尽快恢复居民供电。电力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司已出动抢修人员50余人,抢修车8辆,登杆检查电杆68基,清除雨水冲刷导致电杆倾倒一处,消除电杆直瓶缺陷6处,确保17时,全部线路恢复供电。

    牛颖建一行来到和村镇姚庄村,看到村内通往邢峰公路的道路被洪水冲塌,村民出行成了难题。牛颖建立即指示相关部门和现场施工单位,要尽可能多动用机械、人工,确保在下次降雨前完成修复,一是能够保障村民出行,二是可以避免洪水二次冲刷带来的次生灾害。

    在邢峰路义井段,牛颖建一行实地查看工程修复进度,当看到道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处理路侧防洪渠,牛颖建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提高防洪渠护坡厚度和坚固度,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能够防大洪、抗大灾。

    牛颖建指出,当前主汛期未过,全区汛情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防值守,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围绕防大洪、抗大灾,提前做好安全生产准备。要切实抓住汛期安全的薄弱点,统筹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相关新闻

牛颖建深入一线推进“两路”改造进度

2016-08-04 09:58:55

8月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及区棚改办、住建局、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鼓山北街和太中路改造现场,一线调度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企业受灾情况和恢复生产工作

2016-07-29 16:21:57

为了解企业灾情,指导企业防汛救灾和恢复生产工作,7月27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重点到南环路、义井镇、彭城镇的多家企业进行了调研。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慰问受灾群众

2016-07-25 10:03:47

7月21日上午,区领导张跃峰、牛颖建、祁富强、王文涛、孔令明、黄长福和民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到和村镇、新坡镇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牛颖建调度“一会一节”筹备和业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6-07-18 10:12:38

7月15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就“一会一节”的筹备和业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开专题调度会,强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