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队督导检查秋冬季造林和防火禁牧工作

2016-11-24 09:39:51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2日下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张国群、张新国率领相关部门,深入南响堂山景区、王一村、苍龙山、九曲沟等地,对秋冬季造林和防火禁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11月22日下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张国群、张新国率领相关部门,深入南响堂山景区、王一村、苍龙山、九曲沟等地,对秋冬季造林和防火禁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一行徒步登上南响堂山景区,查看秋冬季造林工作进展和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牛颖建指出,南响堂山景区的秋冬季植树造林要充分考虑整体美观效果,适当增加栽植品种,要在关键节点种植特色树种,形成亮点,为明年景区整体建设做好基础。同时,相关单位在环山路的修建上,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规划推进落实,确保景区建设的顺利推进。

    在王一村造林区域,牛颖建询问了油用牡丹种植进展情况、土地和幼苗价格状况以及未来的经济效益,并指出:要尽快将土地平整到位,科学种植,确保成活率,推进万亩牡丹园建设步伐,尽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双丰收”。

    苍龙山是防火禁牧重点区域。在苍龙山防火禁牧区,森林消防队员现场演练消防器材使用。牛颖建对苍龙山的防火禁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防火检查站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森林消防队员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提高警惕,加强演练,切实把防火禁牧各项工作做到实处,相信通过大家努力,峰峰青山、绿水、天蓝的环境一定会早日到来。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九曲沟防火禁牧区,牛颖建详细询问进山道路修复状况和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秋冬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秋冬季植树造林任务,林业部门要搞好技术指导,确保造林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峰峰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防火禁牧工作力度,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形成防火禁牧工作强大合力。同时,要学习借鉴由群众承包荒山、大户经营等好的做法,齐心协力做好生态修复建设工作。(曹彦斌)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城市在建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4 09:56:12

11月1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一行深入南部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央公园项目以及建材路、鼓清路、太中路等北部城乡统筹示范区路网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随后到新庄、义中、义北、李庄等美丽乡村精品村观摩了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体规划。

牛颖建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7 15:11:59

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决心,全面做好信访稳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防火禁牧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指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副区长任峰杰一同参加调研。

张跃峰、牛颖建率队调研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工作

2016-11-07 15:08:36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义井镇李庄村、义中村、义北村、新庄村、水岸名都和中央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6-11-02 14:04:13

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是打造“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核心工作,11月1日上午,城建重点工程调度会在峰峰矿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区长牛颖建出席会议并专题调度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