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颖建到西固义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4-19 08: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代海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固义乡田间地头,对万亩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和清凉山商代遗址文化旅游路线进行现场调度,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娟、王晶晶)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代海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固义乡田间地头,对万亩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和清凉山商代遗址文化旅游路线进行现场调度,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据了解,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西固义乡深度挖掘开发自有旅游观光资源,谋划打造北神岗“万亩油用牡丹”生态游——谷驼村“煤海探秘”工业游——韩庄“清凉山”古迹游——西河“古村落”体验游为一体的旅游线路,以点带面、连点成线,以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各村集体经济提升。

    调研中,牛颖建一行在北神岗村万亩油用牡丹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业主、农户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他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牛颖建强调,离牡丹花的盛开期还有一周左右,希望牡丹谷以及所在地北神岗村能抓紧时间做好观赏区内的绿化美化工作,完善基础设施,给游客提供一个较为良好的观赏环境和旅游体验。

    在韩庄村清凉山商代遗址,牛颖建对该村结合商代遗址文化搞旅游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深挖清凉山文化内涵的同时要做好景区建筑的修复及周围传统民宅的保护工作,在维持原有古建筑风格的基础上修旧如旧,并以景区为中心,加大韩庄村“四清一拆”力度,提升景区环境整体水平。要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对接,积极想办法破解建设资金难题。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推动招商项目

2016-03-09 17:07:57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推动招商项目。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滏阳河南岸实地调研

2016-01-28 10:05:54

每到一处,牛颖建都会停下来仔细察看道路的座落位置、延伸方向,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规划道路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来源,所涉居民房屋拆迁、土地征用、费用补偿,对加快城市发展步伐起到的作用以及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重点企业和路段调研指导

2016-01-22 09:01:24

每到一家企业,牛颖建都要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环保工作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更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做好环保工作是对企业自身负责,更是对党委、政府负责,对全区百姓负责。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北响堂景区建设项目

2015-11-19 09:18:22

11月16日上午,峰峰矿区长牛颖建带领区文广局、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和村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响堂山景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张新柱、张国群、祁富强、代海生、任峰杰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