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持续涌向峰峰矿区受灾群众

2016-07-25 10: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汛情发生后,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动与FM100.3邯郸城市服务广播、河北企业联盟、爱心车队取得联系,开展向峰峰矿区受灾群众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持续涌向峰峰矿区受灾群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一场20年罕见的大雨,给峰峰群众带来沉重灾难。汛情发生后,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动与FM100.3邯郸城市服务广播、河北企业联盟、爱心车队取得联系,开展向峰峰矿区受灾群众爱心捐赠活动。

    7月23日上午,在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的带队下,FM100.3邯郸城市服务广播、河北企业联盟、爱心车队一行赴峰峰矿区慰问受灾群众,并送上了纯净水490箱、方便面312箱,饼干16箱、食用油16箱、火腿肠40箱、花露水12箱和棉被、药品、电水壶等爱心应急救灾物资。

    上午9::30分,爱心团的2台大巴车、1台集装箱车、8台自驾车缓缓开进峰峰矿区泉头办公区,爱心人士们卸下了部分物资。因为还有几个乡镇要派送,所以没有休息片刻,大家上车准备出发到下一站。在场的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向青年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们致以问候和谢意,并为他们点赞。

    随后,慰问团一行到分别到义井镇、峰峰镇卸下了捐赠物资,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大家心里却十分高兴。为及时将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慰问团一行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到村中受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团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送上救灾物资,并叮嘱受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灾后自救。慰问团给受灾严重的下拔剑村村民刘海生家中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品,刘海生告诉爱心人士们:“镇村干部已经帮助安置了临时住处,自己有信心重建家园。”刘海生的邻居吴守江家房屋倒塌2间,本人患青光眼、生活不便,看到满满一院子前来慰问他的人,听着暖心的话语,激动的满眼泪花,颤抖着双手说:谢谢!谢谢!

相关新闻

邢台搭建爱心捐赠渠道 6000余件爱心衣物发往云南

2016-07-06 14:26:44

7月5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金宫花园小区内,“衣旧情深 让爱传递”爱心活动在此举行,整装待发的100个爱心包裹堆积在一处宽阔地点。

保定市特教中心喜获爱心捐赠

2016-06-17 17:56:24

保定市特教中心日前获赠一批由爱心企业提供的校园恒氧新风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