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颖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协调解决建设难题

2016-08-15 1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牢牢抓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科学规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的重点项目,为峰峰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区领导祁富强、杜伟鹏、张新国、黄长福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牛颖建一行先后查看了新装备制造园(A)区沃美润滑油 、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康健食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电控系统生产项目和房车改装与制造等项目,并沿途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虽然正值高温酷暑,但各个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工人们顶高温,冒酷暑,挥汗如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伴随着隆隆的施工机器声音,牛颖建看图纸、听汇报,向有关人员了解项目规划、投资及建设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看到各个项目正有序推进时,牛颖建十分高兴。他说:“干部干劲大、百姓支持度高,使各项目建设呈现出了良好的进展态势,每次看到都有新的变化,局面喜人。他指出,当前天气高温酷暑,各施工单位要避开高温时段,利用早晚凉爽时间,抓紧施工,既要加快建设进度,又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安全施工。

    在看到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项目的现代化标准化钢构厂房,并仔细查看设计方案后,牛颖建感到非常满意,指出企业要合理布局、科学施工,在满足企业需求的情况下,尽量减少用地,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务必保证工程质量。 牛颖建一行还与业主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汇报,建议企业充分考虑园区地形地貌,从长远考虑、精心谋划,克服自身困难,高标准建设钢架结构厂房和办公用房,打造良心工程。

    牛颖建在调研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确实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各分包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全程沟通,全程协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我区灾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峰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灾后重建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12 08:35:39

8月11日上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代海生率领政府办、农工委、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彭城镇、和村镇、义井镇调研灾后重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牛颖建深入一线推进“两路”改造进度

2016-08-04 09:58:55

8月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及区棚改办、住建局、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鼓山北街和太中路改造现场,一线调度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企业受灾情况和恢复生产工作

2016-07-29 16:21:57

为了解企业灾情,指导企业防汛救灾和恢复生产工作,7月27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重点到南环路、义井镇、彭城镇的多家企业进行了调研。

牛颖建调度“一会一节”筹备和业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6-07-18 10:12:38

7月15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就“一会一节”的筹备和业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开专题调度会,强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