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2016-10-10 14: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刚刚建成的滏临桥桥头公园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段清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江波、王健方、王鹏10月8日下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刚刚建成的滏临桥桥头公园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段清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跃峰在实地查看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时强调,抓绿化就是抓生态、抓发展,要秉持“绿化不仅仅是造景”的理念,把绿化景点打造成为承载旅游、现代农业等新型产业以及城市开发建设的综合体,既带来美化城市、优化环境的社会效益,更催生产业发展、城市开发的经济效益。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必须将人文理念引入绿化建设,充分运用现代园艺手法把城市绿化与地方文化、时尚元素相融合,优化植物配置,丰富景观层次,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和造福百姓的幸福工程。

    在刚刚建成的滏临桥桥头公园现场调研时,张跃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所做的大量的工作。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园林绿化提档升级作为改善城市形象、塑造城市个性、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把园林绿化工作放在城市建设的大局中统筹考量,一体化推进园林绿化各项工作,着力构建有活动空间、有服务功能的公共游园绿地系统。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众怡农家乐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

2016-10-09 14:31:00

日前,从峰峰矿区众怡生态农业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众怡农家乐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评选活动中,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称号,成为邯郸市唯一入选的农家乐项目。

邯郸峰峰一粉尘污染企业被查

2016-10-08 14:49:02

近日,峰峰矿区义井镇羊一村村民举报华能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排放废水及排放有害气体等问题。

河北省美丽乡村考核验收组到峰峰考核验收

2016-09-30 11:01:18

9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梁久丰带领省美丽办一行在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市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李海书的陪同下,莅临峰峰验收三个省级美丽乡村申报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