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园区在建项目

2016-10-24 10:49:06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2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冒雨到新材料和新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调研在建项目和园区建设,区领导祁富强、黄长福以及政府办、规划分局、义井镇、大社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0月2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冒雨到新材料和新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调研在建项目和园区建设,区领导祁富强、黄长福以及政府办、规划分局、义井镇、大社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牛颖建一行不顾连日降雨,踩着泥泞的道路,先后查看了中科宝桦项目工地和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建设进展情况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特色要鲜明。新材料科技含量世界一流,园区规划也要与世界接轨。区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要抓好园区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好园区资源,高标准做好园区绿化、标志性建筑等工作,体现新意。二是资源要用好。峰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要积极争跑,与农发行对接争取相关资金,为开发区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争取资金,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进度要加快。义井镇要发挥积极主动作用,确保物流路整体施工进度,实现早日通车;中科宝桦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按既定时间目标完成任务,为年底重点项目观摩作出积极贡献。

    在大社镇,牛颖建一行实地参观了荣达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冷轧钢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产品的工作原理、经营状况以及在建厂房进展情况。区长牛颖建指出,企业要抓住当前机遇,提高装备水平,将数字化、机械化、信息化结合在一起,使生产效率和效益最大化,成为转型发展的新亮点。同时,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加快园区路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牛颖建带队赴保定考察学习

2016-10-20 11:05:30

借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之机重点打造的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目前全域旅游发展优势凸显,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改造升级的美丽乡村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乡村游体验。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美丽乡村和峰岳公路建设工作

2016-08-31 17:39:11

8月30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和大峪镇,就美丽乡村建设和峰岳公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代海生一同参加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市政管理和市政建设工作

2016-08-30 16:23:00

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2016-08-22 11:00:24

8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再一次到彭城镇就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举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