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2016-08-22 11: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再一次到彭城镇就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举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8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再一次到彭城镇就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举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牛颖建一行首先来到大家陶艺公司的磁州窑艺术馆前,查看了开幕式主会场,然后顺路下行,发现道路两侧还有部分垃圾杂草,牛颖建责成彭城镇尽快清理,同时对路边冬青举行修剪灌溉,确保道路和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看到建筑工人正在对道路两侧花墙和游园加紧施工建设,牛颖建亲切慰问了施工和监理人员,并就上元宝山道路两侧的民房包装美化方案和其他区领导及规划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最后责成规划局和大家陶艺公司一起做好包装美化工作。

    随后,牛颖建一行顺着滏阳西路步行向西来到九山沟大桥,看到两道跨路钢铁横梁已经架设完毕,工人正在紧张焊接施工。来到陶瓷七厂艺术街区入口,看到步行街牌坊主体已经完工,现在已经全部涂上一层棕色防腐漆,准备彩绘;彭城东阁建设场地,吊车正在紧张起吊,建筑工人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正在做最后的封顶工作。一座宏伟古朴的东阁已经重现在人们眼前,引得彭城老人和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看完东阁,牛颖建又来到原彭城镇政府大院,查看了峰峰创客空间的装修和入驻情况,到陶瓷七厂大楼查看了各个艺术工作室的入驻情况,看望慰问了入驻艺术家

    最后,牛颖建一行上到陶瓷七厂大楼四层楼顶平台,眼前豁然开朗,彭城古镇全貌呈现在眼前。牛颖建指出,通过今天的查看和调研,看到各部门承担的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精心准备迎盛会,总体是满意的。但还有一些细节我们没有注意到,细节决定成败,下一步我们要在营造艺术节环境和氛围的细节上下功夫,把工作做深做细,以崭新的面貌、整洁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迎接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盛会的开幕。

相关新闻

牛颖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协调解决建设难题

2016-08-15 10:59:24

8月1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灾后重建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12 08:35:39

8月11日上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代海生率领政府办、农工委、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彭城镇、和村镇、义井镇调研灾后重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和村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16-08-08 09:52:01

8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任峰杰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和村镇查看雨后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

牛颖建深入一线推进“两路”改造进度

2016-08-04 09:58:55

8月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及区棚改办、住建局、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鼓山北街和太中路改造现场,一线调度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