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珍礼现场检查督导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2017-01-12 14:51:57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9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陪同市统计局局长程常青一行对该区农普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并慰问了正在入户采集数据的普查员。

    1月9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陪同市统计局局长程常青一行对该区农普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并慰问了正在入户采集数据的普查员。区农普办相关负责人员一起参加检查督导。

    程常青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区关于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峰峰镇街儿庄村规模农业经营户和普通农户登记点,查看了普查入户正式登记全过程,详细了解了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程常青对该区农业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农普宣传、业务培训、人员配备、经费物资保障、综合协调、清查摸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现场查看街儿庄村指导员、普查员使用PDA录入数据后,程常青特别指出,农普入户登记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确保不重不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

    陈珍礼勉励奋战在一线的普查人员,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普查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各项工作细则、工作流程的要求做好现场登记,将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抓好抓实,摸清“三农家底”,确保数据客观真实,为党和政府科学制定“三农”政策提供重要依据。(江波)

相关新闻

陈珍礼:确保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全面准确

2017-01-03 09:49:44

近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深入到乡镇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普查员。

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调研乡镇发展情况

2016-12-28 09:15:10

12月23至24日,为进一步摸清峰峰发展情况,理清发展思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珍礼利用两天的时间,深入全区11个乡镇、街道办进行调研,了解乡镇发展情况。

热门推荐